注册

17个对心脏有害的坏习惯 快快扔掉


来源:人民网

吃什么东西对心脏好保养心脏食疗吃什么对心脏有好处的食物对心脏好的水果什么食物对心脏有益糖尿病心脏跳,出冷汗心脏早搏是心脏病吗糖尿病人心脏供血不足心脏血液反流 

导读: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健康的心脏,但事实上,心血管疾病可能影响着1/3以上的成年人。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一些简单的日常活动对你拥有健康的一生有着重大影响。下面有17个对心脏有害的坏习惯,我们来看看如何避免它们。

对心脏有害的坏习惯快快扔掉(资料图)

不用牙线

确切的原因现在还不得而知,但牙龈问题与心脏问题之间存在着紧密联系。

如果你不使用牙线,长久之后,满负细菌的牙斑就会生成,进而引发牙龈问题。另一项理论是说,这些细菌会令身体产生炎症。

发炎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的方方面面。治疗牙龈疾病可以改善血管功能。

脱离社会

在一段时间这不算秘密,其他人看到的你就是一个烦人,恼人,很难和睦相处的人。

然而,这对于与你真正喜欢的人加强联系是有意义的。与家人,朋友和社会保持较高的联系能够让你更长寿,更健康。

每个人都需要独处的时间,但你仍然需要在可能的时候,走出来与其他人保持联系。

任由愤怒、沮丧的情感肆虐

你感觉有压力,表示愤怒或者沮丧吗?这会对心脏造成损耗。

一些人有时会有这类感觉,那么你如何掌控这些危害心脏健康的情感呢?

把这些情感压抑在内心深处会造成更大伤害,研究显示大笑和社交会给你带来非凡的效果。

找个人,聊一聊你的问题也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心脏早搏 坏习惯 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