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花毛衣穿出彩 0度天内搭显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千万不要老土的以为毛衣还是昔日“大妈装”。在设计师们的精心打造下,毛衣早已变的时尚百变。如果你怕毛衣会显得太过厚重,那么下身搭配一条毛呢短裙或是打底裤就能让你烦恼全无,立刻变身各大街拍的焦点。不

导语:千万不要老土的以为毛衣还是昔日“大妈装”。在设计师们的精心打造下,毛衣早已变的时尚百变。如果你怕毛衣会显得太过厚重,那么下身搭配一条毛呢短裙或是打底裤就能让你烦恼全无,立刻变身各大街拍的焦点。不同的图案诠释着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长度彰显独特的品味,赶紧穿上一件美丽的印花毛衣秀起来吧!

短打黑白雪花毛衣

短打的款式看起来无比轻巧,图案的选择温馨随意,毫不做作。下身的装扮呼应上身的颜色,虽然都是暗色系但绝不枯燥,褶皱的中长款毛呢短裙在不经意中增添了一丝甜美。

动物纹路毛衣

由于豹纹的颜色和图案对皮肤有很大的局限性,使得斑马纹的大肆流行变得更加合情合理。性感的斑马纹融入粗狂毛线中,“大女人”风情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毛衣 图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