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毛衣冷冬大胆搭配 适合的才是好的
2011年01月11日 11:08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毛衣人人都有,但是怎么样通过巧妙的搭配让毛衣成为潮人们手中的搭配必备单品呢?它的温暖舒适和极富女性魅力都让人难以抗拒。无论是休闲逛街装扮,还是正式办公室装扮,都要找一件适合的毛衣。

搭配建议:整体属于可爱混搭风,但略显臃肿的上衣和星星黑丝比较不搭,给人上重下轻的视觉效果,建议用深色直筒裤搭配毛织上衣。

搭配建议:MM身上这款属于日系风的流苏斗篷毛衣,搭配靴裤和短皮靴,整体感觉青春个性。

搭配建议:装扮简洁不繁琐,毛衣连衣裙修身的同时给人温软的感觉,可以尝试搭配高跟长靴或彩色毛线袜。

搭配建议:蓝色的毛衣开衫与海魂条纹连衣裙的颜色搭配十分和谐,鞋子与腰带的选择也相呼应。

搭配建议:裸色系的针织衫加上点破洞效果增加了RoCK的感觉,长筒靴要是能过膝就更好了。

搭配建议:长款毛衣搭配短外套,是常见的混搭方法之一,色彩选择与衣服长度是关键。MM这套装扮中,包包显得略大。

搭配建议:毛衣外套的长度恰到好处,与长筒靴的搭配很好地拉长身形,层次感也较丰富。

搭配建议:毛衣是今年十分流行的大地色系,下身搭配贴身的短裙或热裤,不容易让穿着者看起来有膨胀感。

搭配建议:毛衣本身剪裁独特,底边的流苏设计带来柔和感,搭配铅笔裤和镂空高跟靴,拉长身材比例,整体感觉十分有型。

搭配建议:粗棒针毛衣十分有型,粗狂硬朗的线条加上黑色内搭,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娇小。两侧口袋也很可爱,换双合适的小皮靴效果会更好。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