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合一鲨鱼装挑战碧波极速助力中国游泳队伦敦夺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奥运在即,全球泳装领导品牌Speedo近日在中国发布全球首个同时以泳帽、泳镜及泳衣“三合一体”为设计重点的革命性竞赛系统——FASTSKIN3,助力中国游泳健儿在伦敦奥运会的碧波池中争创佳绩

Speedo FASTSKIN3 Super Elite 三合一鲨鱼装超级精英泳镜

FASTSKIN3三合一鲨鱼装挑战碧波极速助力中国游泳队伦敦夺金

采用了全球精确的3D头部扫描数据,Speedo FASTSKIN3 Super Elite三合一鲨鱼装超级精英泳镜提供无可比媲的舒适感和防漏性,为泳镜的美学和科技配合写下全新定义。独特的智能调节密封圈和泳镜带、流线型的设计有助改善泳手头部的线条,将局部的压力减少63.4%,大大避免游泳时泳镜移位的风险。此泳镜同时具有深水望远镜镜面,能提供两侧180°的宽阔视野。

Speedo FASTSKIN3 Super Elite 三合一鲨鱼装超级精英泳衣

FASTSKIN3三合一鲨鱼装挑战碧波极速助力中国游泳队伦敦夺金

FASTSKIN3三合一鲨鱼装挑战碧波极速助力中国游泳队伦敦夺金

Speedo FASTSKIN3 Super Elite 三合一鲨鱼装超级精英泳衣结合创新的3D压缩范围(3D Zoned Compression)物料系统,为泳手塑造一个最具效能又能增加水动的体型,表面摩擦力有效减低2.7%。此系统选用了革命性的Hydro K-Zone 3D 面料,是力量和高压缩的配合,有助达致最佳的流线身型。加上用于肩膀及泳衣接驳位的Pulse-Flex物料,能同时提供单向的极高弹性同时保持强大的压力。

身体稳定网络

身体稳定网络(Body Stability Web) 能提供更高的稳定性,从而改善划手姿势及有效令始动及转池等动作能量提升3%。男子泳裤上使用的智能调节使体型更平坦,解决了一般腰带所衍生的水阻问题。

FASTSKIN3三合一鲨鱼装分为3个不同层次,泳手可各取所需:Super Elite是专为专业运动员而设、Elite是为高级泳手而设、Pro则适合中级泳手。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FASTSKIN3 鲨鱼装 游泳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