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水•中国当代时装秀”亮相2012伦敦时装周

2012年02月22日 09:21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月17日,由《艺术与设计》杂志社承办的“山水•中国当代时装秀”登陆伦敦时装周。本次活动被列为2012伦敦时装周的官方活动名单,中国驻英使馆刘晓明大使,英国外交国务大臣豪威尔勋爵(Lord Howell),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首席执行官马丁•戴维信先生,英国时装协会主席(British Fashion Council)主席哈罗德•提特曼(Harold Titman)等近300位来自各界贵宾出席了此次时装秀活动。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依文(EVE CINA)两大中国本土时装品牌为中国服装品牌和这场高水平走秀活动带来的时尚文化,成为伦敦时装周期间最夺目一个文化现象。

活动于当晚7点准时开幕,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文化协会首席执行官马丁•戴维信(Martin Davison)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随上演的秀场以“山水”为主题,孟飞,李振,王建银,廖诗宇,佀淼滨等多位中国一线名模领衔出场,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中国服装文化的精髓。依文作为中国男装的代表品牌寓意为“山”,以简单清晰的廓形,精湛的手工工艺,创新的面料充分体现出这一含义。例外作为代表中国女装创意品牌,寓意为“水”,以对女性的独立思考和人文精神,以大爱无疆的气度赢得了专业来宾对中国创意文化的感动与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山水•中国当代时装秀”的服装走秀活动特意选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这是我驻外领馆第一次举行的大型时装秀。

“今晚中国使馆展示的中国时装之美,让她情不自禁地热泪盈眶,似乎回到了她魂牵梦绕的故乡”,70多岁的中意混血儿,作家何韵竹(Bamboo Hirst)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伦敦时装 Britis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