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瘦?那就24小时带着她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的脚步即将临近,心情不由得活跃起来。翻翻杂志,满眼“春”的色彩,更让人迫不及待地脱掉厚厚的棉衣,沐浴在这糖果般的季节。薄衣轻履的出门,怎奈得腹部的小赘肉,手臂的拜拜肉,都是萦绕你的小烦心!多希望这身

春的脚步即将临近,心情不由得活跃起来。翻翻杂志,满眼“春”的色彩,更让人迫不及待地脱掉厚厚的棉衣,沐浴在这糖果般的季节。薄衣轻履的出门,怎奈得腹部的小赘肉,手臂的拜拜肉,都是萦绕你的小烦心!多希望这身小赘肉随着棉衣一起脱去呀!

想尽快成为风景线中的一道靓色,那就24小时带上她吧,她会告诉你今天你刷牙时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去买咖啡的路上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在办公桌前工作又消耗了多少卡路里,还能告诉你,这些消耗的卡路里相当于多少脂肪。带着她,可以帮助你早日轻松拥有窈窕曼妙身材!

妙曼的身材是女性一生的追求:

妙曼的身材是女性永远的追求,虽然追求相同,却各有各的心声,各有各的需求。

要减肥但也要美食:减肥就一定要舍弃美食吗?很多女性一直为此很困惑,美食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如果舍弃美食真的很无趣。既想减肥又不想耽误美食,大多数女性都这么想。难道这两者真的不可兼顾吗?

准备减肥但不想去健身房去拼命地跑:就要开始减肥了,但不想去健身房,房间闭塞,空气流动性不好,也不愿意拼命地跑个不停,体力上也受不了。有没有轻松可行的减肥方法呢?

要减肥但也要健康:“减肥虽然要进行,但是也不想成为纸片人。老公说,喜欢胖瘦适中的我,我的想法是:我不想胖,我要健康紧致的身材!”这是一部分理性女性的心声,要减肥但也必须要健康!

卡路里管家可以帮助女性轻松拥有妙曼的身材:

欧姆龙卡路里计,卡路里的好管家,响应你的心声,助你轻松拥有妙曼的身材。

减肥,不需要节食: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节食减肥,一旦忍受不住美食的诱惑就会反弹,艰难的忍受却难以成功。欧姆龙卡路里管家帮助你实现减肥不节食。总是节食减肥不仅会使肌肉流失,而且会引发身体启动自我保护机能,自动转入低耗能状态,从而导致基础代谢下降。一旦恢复饮食,身体就更容易吸收热量,囤积脂肪。卡路里计帮助你通过适当的运动来维持、增加肌肉量,从而提高基础代谢,塑造不易肥胖的体质。忍不住晚餐多吃了一块蛋糕?没关系,那就动起来消耗掉它吧!有没有完全消耗掉多摄入的卡路里,用卡路里计记录一下便能“看到”,减肥很容易达成。

减肥,可以很轻松:欧姆龙卡路里管家帮助你轻松实现减肥。这个小仪器可以记录你每天的基础代谢及各种身体活动,如办公室工作、家务、步行等所消耗的卡路里及脂肪量,为平衡饮食摄入与运动消耗提供参考。你不必要专门去健身房,也不需要在短时间内大强度的运动如拼命地跑,只要根据带在身上的活动计量器来看看你一天工作和生活所消耗的卡路里是否高于摄入的卡路里,如果消耗的高于摄入的,那么就没有问题;如果消耗的低于摄入的,那请多做点家务,也可以步行一两站上下班,就能轻松地减肥。

减肥,就应该健康:健康地减肥是越来越多的理智女性的选择。欧姆龙卡路里管家帮助你轻松实现健康地减肥。这个小仪器可以提取3METs及以上强度(可以帮助促进身体健康的活动强度)的身体活动,并自动进行计算,同步显示周累计身体活动量(保持健康的身体需要一周有23EX的运动量);通过运动消耗掉堆积在身体里的多余脂肪,帮助摆脱肥胖的同时,也帮助你保持健康。

女性跟随时尚是天性,欧姆龙卡路里管家使用升级的传感技术,从各种干扰中正确提取出因身体活动而产生的加速度信号,记录你每一个细小活动如办公室的案头工作的卡路里消耗;3D传感模式,即使放在口袋中使用也可以监测出强度微弱的身体活动信息;10MM超薄轻巧设计,珠光质感,时尚小巧。从“外”到“内”都充满时尚气息,衬托你的时尚追求,让你的减肥和你的时尚不脱节。

标签:小时带 欧姆 美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