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大福倾力支持巴黎时装周K11艺术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3月15日,巴黎,周大福一向鼎力支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连续两年在“巴黎时装周”为年青设计师提供国际平台。 今年协助K11购物艺术馆于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Lightness of Bei

导语:2012年3月15日,巴黎,周大福一向鼎力支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连续两年在“巴黎时装周”为年青设计师提供国际平台。 今年协助K11购物艺术馆于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Lightness of Being”艺术展,于巴黎时尚集结地Pavillon Vendôme,展出以中国时装设计师新星张卉山为首的中国青年艺术家的多项作品,为新晋艺术家们提供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的宝贵机会。

除了扶植艺术工作者之外,周大福更首次公开呈献六套珠宝艺术珍品,以代表品牌“真诚∙永恒”的理念。这批珍品均选自品牌「名贵珠宝」线,每件都独具创作特点,件件价值连城,其中四套珍品将作为今年4月份周大福名贵珠宝拍卖会珍贵拍品,于香港面向VIP贵宾拍卖。

模特演绎周大福名贵珠宝“浩瀚无垠”及“蕴颐”系列作品

此外,为隆重其事,周大福首次盛情邀请中港两地多位尊贵会员远赴巴黎,出席“Lightness of Being”展览,以配合稍后推出的全新会员计划。此次巴黎时装周尊贵豪华之旅刚刚落下帷幕,让会员们感受到专业的高端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尽显品牌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

周大福特选六套名贵珠宝系列做首度公开亮相

周大福鼎力支持艺术交流及培训人才

继去年的中法年度艺术交流盛事“2011 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无界之夜揭幕酒会”大获好评后,周大福今年精益求精,推举来自大中华区的新晋设计师再赴法国,把中国原创艺术带到国际时尚潮流的最前端。此次盛会星光璀璨,众人云集,在巴黎时装周的黄金地段Pavillon Vendôm引起巨大反响。为此,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表示:“周大福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珠宝首饰品牌,对时装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的推动,以至培育华人地区的时尚人才,向来不遗余力。周大福连续两年参与在巴黎举行的时装界年度盛事——巴黎时装周,就是希望借助这个国际平台,既能了解时装艺术的发展趋势,亦能让有才华的中国设计师在国际时尚舞台展露光芒。”此外,周大福同时展出了六套珠宝臻品,均为周大福“名贵珠宝”线中极具代表性之杰作,是设计精巧、用料上乘、匠心独运的艺术结晶,部分将成为今年四月份周大福名贵珠宝拍卖会的拍品。

推展会员计划优质服务尽善尽美

周大福即将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提高购买名贵珠宝钟表的体验。据此,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称:“周大福一向以‘真诚‧永恒’的信念待客,重视与顾客建立长久真诚的关系,只为让顾客享有非一般的购物礼遇。周大福非常感谢会员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对我们品牌的信任。此次巴黎之旅是我们会员计划的首个重点项目,特选周大福贵宾出席这次由周大福全力支持的国际艺术盛事,让他们亲身领略这难能可贵的尊贵体验。”

周大福携萧渝等中国青年艺术家的多项作品荣登国际舞台

周大福携中国服装设计师新星张卉山亮相巴黎时尚集结地万多姆展厅(Pavillon Vendôme)

巴黎会员活动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周大福为随行的尊尚贵宾安排一系列豪华的巴黎行程,其中别具匠心的开幕活动是出席“Lightness of Being”展览,亲身感受巴黎时装周的时尚艺术气息。另外,周大福亦为一众贵宾精挑细选了其他精彩活动,包括赴古堡品尝红酒美馔、入住艾斯克丽蒙(Château d'Esclimont)城堡感受欧洲皇族生活,以及到名胜红磨坊欣赏表演等,让一众远道而来的贵宾享受到一个非一般的巴黎之旅。

四套拍卖会首饰首度登场光芒万丈

于“Lightness of Being”展览中首度展出的六套名贵珠宝分别来自品牌“名贵珠宝”线中“浩翰无垠”及“蕴颐”尊王珍宝系列。“浩翰无垠”系列包括“万千世界”、 “银河传说”、 “东方旭日”三套作品,取材自浩翰无垠的宇宙万物,将永恒不朽的概念转化为玲珑生辉、触动心灵的闪烁珠宝;“蕴颐”尊王珍宝系列则分为“朝珠颈链”、 “朝珠耳环”及“18K黄金镶嵌珍珠帽花”三套作品,此系列珠宝灵感源自清代贵妃珍宝,完美地结合中国古典文化和现代工艺,用料讲究,手工精巧,极尽奢华尊贵,设计同样蕴含“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

其中“万千世界”、“银河传说”、 “东方旭日”及“朝珠颈链”四套将于4月底连同其他十多套名贵珠宝于香港拍卖,周大福名贵珠宝拍卖会预订在4月30日香港湾仔君悦酒店举行,有关此次拍卖会以及全新会员计划活动详情,周大福将于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周大福 巴黎时装 艺术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