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满载你的祝福 金彩每一天

2012年02月27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又是一年春到来,在这个龙年的春季,你是否对自己及身边的朋友有更多期盼与美好的祝福呢?聪明的你快快纳入周大福黄金系列吧,名声赫赫的老字号不说,款式丰富多样,货精价实,以及满载祝福的黄金心意,都为新春大增福气。周大福怀着祝福的心意,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精湛工艺,为龙的传人们将飞跃好动的金龙活现眼前,或将可爱调皮的维尼小熊为你带去快乐,以及福星宝宝送上天使的祝福,无论是送给亲爱的老爸老妈、好友的新开公司、还是好姐妹的新生宝贝,更有美美的自己酷酷的他,都是金心之选哦。周大福祝福你金彩每一天!

龙年生肖系列为好运开足马力

龙,一向被视为中国传说中最受尊崇之神物,为彰显祥龙威武不凡的神态,周大福的顶级工匠以精湛的雕刻工艺,揉合高科技的电铸技术,以足金打造龙年摆件。黄金琉璃摆件“飞龙在天” 活灵活现地还原了东方神话中“飞龙在天”的雄伟气魄。赠与好友寄托寓意,面对未来踌躇满志,事业一飞冲天。“龙腾盛世”则助你渡过每个难关,尤其是处于创业期的朋友。亦有可爱的BB 龙,为孩子带来健康快乐的祝福,铂金奶瓶和小龙珠的设计,承载长辈对孩子的真挚祝福。赠与龙年出生的BB更有纪念意义。

周大福龙年生肖摆件-飞龙在天

周大福龙年生肖足金摆件-龙腾盛世

周大福K金吊坠BB 龙

小熊维尼系列助你共成长

立体小熊维尼足金摆件,以可触可感且精致的黄金饰品形态将小熊维尼享受在百亩森林与朋友欢聚的快乐形象一起典藏并呈现。赠与小朋友,祝愿新一年健康又快乐,成绩更上一层楼。

周大福迪士尼小熊维尼足金系列摆件

福星宝宝之佑护小天使

福星宝宝系列是代表健康、平安、快乐、真情、家和、智慧、財富的天使家族。可爱得意的卡通天使,象征着各种最真挚的祝福及保佑。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为最关心的人送上这份不变的祝福。福星宝宝系列亦是你传递给新生宝宝最最美好及含有特殊的纪念价值礼物。

周大福福星宝宝系列黄金吊坠

TIPS:周大福黄金饰品正在热卖,欲知更多产品请登录官方网络旗舰店www.ctfeshop.com查询及购买。

周大福福星宝宝系列黄金吊坠

TIPS:周大福黄金饰品正在热卖,欲知更多产品请登录官方网络旗舰店www.ctfeshop.com查询及购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周大福 金彩 摆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