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清纯拼气场拼男友 倪妮杨幂大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24日下午,冯绍峰在微博上一段爱的告白,把他和倪妮的恋情公之于众。当红小生和热辣女星的组合确实引起了不少关注。之前的绯闻女友杨幂也大方送上祝福。现任女友和前绯闻女友,倪妮和杨幂也有不少被大家

导语:5月24日下午,冯绍峰在微博上一段爱的告白,把他和倪妮的恋情公之于众。当红小生和热辣女星的组合确实引起了不少关注。之前的绯闻女友杨幂也大方送上祝福。现任女友和前绯闻女友,倪妮和杨幂也有不少被大家比较的地方,穿衣风格上较量也值得关注。

倪妮、杨幂红色飘逸长裙大PK

拼红色飘逸

倪妮这条红色长裙整体效果不错,但袖子有些过长,加之随意的发型,让本来代表热情的红色变得不太精神了;而杨幂的红色长裙可以说是她着装之路上的经典一笔,当然,并不是好的经典。累赘的长飘带和复古大墨镜,搭配帽子的形象完全没有美感,反而有些滑稽。

这一局,倪妮和杨幂打成平手。

倪妮、杨幂白色礼服拼气场

拼气场

倪妮这套白色斜肩礼服带有披肩的设计,大气而高贵的气质让她看上去仿佛冰雪女神,风情中流露的凝重表情更烘托了整套衣服该有的风采;杨幂的白色长裙简约修身,但清纯有余却力道不足,与倪妮的淡定相比,她明显气场不足,还是更适合清新的款式。

拼气场环节,倪妮胜出。

倪妮、杨幂选择同类风衣较量利落

拼风衣利落

倪妮的黄色风衣明亮出挑,选择短打内搭与鱼嘴高跟鞋组合,拉长整体比例,看上去利落又不失女性气质,轻松却不会随便的发型让她散发着浓浓的浪漫气质;杨幂的黑色风衣搭配亮面Legging,加上脚上及踝平底短靴,整体比例压低,又显得笨重沉闷。

杨幂在拼风衣利落这一句,败给倪妮。

标签:杨幂 倪妮 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