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都爱护士妆 海清张柏芝柳岩致命诱惑PK

2012年05月23日 10:45
来源:维度女性网

最近一部关于医患关系的电视剧《心术》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在剧中我看到不少的美女护士,他是我们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是每个女孩都想要成为的对象,就连明星们也如此,除了海清在《心术》中饰演的护士,张柏芝,柳岩,高圆圆,佘诗曼都曾有护士装扮。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几位的护士妆容,看看哪位才是你心目中白衣天使的原型。

医疗剧一向是港台稳赚收视率的戏码,除了那些扑朔迷离的剧情,大家更喜欢看那些身穿白衣却美得超脱凡尘的靓医生俏护士们,有别于身边司空见惯的辣妹或是萌妞,她们更多了一些高深莫测的职业诱惑力。眼下这股流行风席卷大陆,连一向主打乖乖牌的海清也不当媳妇改当护士了。让我们扒一扒两岸三地曾经当过护士的女星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美小护。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