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穿色彩短裤 修身塑形聚焦长细美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颜色鲜艳或带有花纹图案的短裤虽然美观,但是搭配的不得体往往会导致视觉上的不美观。最让人头疼的是鲜艳的色彩和花纹图案容导致膨胀感,身形会显得胖。明星是如此解决这个问题,来合理搭配的呢?相信你看过之

图为: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粉蓝色拼接的短裤更加突出了艾玛的青春洋溢和白皙肌肤。最新流行的粉蓝色搭配是夏日显示雪白肌的最佳首选。

商品介绍:TOPSHOP的粉白色双拼短裤。粉色和白色的拼接增添了甜美的味道,也会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并且提升粉嫩清爽的气质。

图为: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

酷感十足的气质在单色底白色花纹的短裤和灰色上衣的搭配下展现的淋漓尽致。黑色底白色花纹的短裤会增添一丝淡淡的朋客味道。

商品介绍:TOPSHOP的黑白相间的花纹短裤。大片的圆形图案会使人联想起波普艺术。而“波普”就是“流行的。时髦的。” 代言词

标签:短裤 明星 商品介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