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一天 关爱心脏多一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每年此时,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在呼喊:“嘿!让我们的心脏更健康快乐地跳动!”但这天过后是否又开始按部就班地奔波和忙碌,而忽视我们的心脏呢?抛掉那些借口,口号从来就不是喊出来的。想要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每年此时,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在呼喊:“嘿!让我们的心脏更健康快乐地跳动!”但这天过是否又开始按部就班地奔波和忙碌,而忽视我们的心脏呢?抛掉那些借口,口号从来就不是喊出来的。想要保持由内而外的身心健康,拥有持久的好心情,必须做足每一刻的功夫。问题来了,如何在各种各样的养心方法中,选择一种真正简单易行的方法呢?答案其实很简单:保持年轻乐观的心态、进行适当的运动和选择有益心脏健康的食物,就像美国大杏仁。

养成“每天一把美国大杏仁”的健康习惯,你就能拥有一颗强健的心脏。如果你一直以为,美国大杏仁仅仅是美味可口和便于携带,那么你还不了解大杏仁!最新研究证明,不含胆固醇且营养丰富的美国大杏仁,能够保持心脏健康,从而令你由内而外时刻沐浴好心情。美国大杏仁中富含多种保护心脏的营养成分,例如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维生素E和镁元素。近期由美国天普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再次证明,将美国大杏仁作为低饱和脂肪饮食的一部分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从而呵护心脏健康。[i]这一研究将123位超重实验者分为两组,分别采用两种饮食结构。结果显示食用美国大杏仁的一组实验者比另一组不食用任何坚果的实验者在甘油三酯、总胆固醇水平以及低密度脂蛋白与高密度脂蛋白比率等指标上都有显著的改善,从而进一步证实了美国大杏仁对于心脏健康的益处。

心脏是人体的核心,强健的心脏不仅可以带动全身各个部位的健康,更是保持好心情的秘诀。世界心脏日给了我们一个关注自己心脏状况的机会,尽管对于如何爱护心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和关注自己身心健康的积极态度,一定可以带领我们走向好心情。坚持每天一把大杏仁,并和家人朋友们分享,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够强健心脏。从今天开始,每天关爱心脏多一点,带给你每分每秒的青春、健康、自信与好心情!

关于美国加州杏仁商会
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在享用天然、健康、高品质的美国大杏仁食品,使得美国大杏仁成为美国加州最有价值的出口农作物之一。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代表加州6000多户世代大杏仁种植加工商,以研究结果为基础,致力于美国大杏仁的全球营销及生产研究。成立于1950年的美国加州杏仁商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市(Modesto),为美国农业部监管的非盈利性组织。
 

标签:心脏 美国大杏仁 美国加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