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抱秋日阳光 齐享美味健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季天气渐凉,户外活动除了注意保暖之外,选择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是必不可少。心脏作为人体的核心,在秋冬季节首当其冲需要保护。美国大杏仁因其富含高达70%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且不含

导语:秋季天气渐凉,户外活动除了注意保暖之外,选择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是必不可少。心脏作为人体的核心,在秋冬季节首当其冲需要保护。美国大杏仁因其富含高达70%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且不含任何胆固醇,是一款不可错过的秋冬养生零食。

美国大杏仁

秋游正当时健康好心情

秋凉来袭,你是否现在正要开始“猫冬”计划?去超市购置大量垃圾食品,用“宅”来打发无聊时光,让泡沫剧和综艺节目充斥着你即将到来的美好周末?Oh,No!金秋时分,刺眼的骄阳褪去,温润的暖阳与和风让人最为惬意。这个季节,无论是远足爬山,公园野炊,还是轻量的户外活动,都能够让你的身体吸收更多新鲜空气,接受更多的阳光,有益身心健康。与家人和朋友欢聚的美妙时刻,轻松的心情和美味的食物,更都能让你忘却烦忧,重塑健康活力好心情。   

美国大杏仁秋游必备零食

秋季天气渐凉,户外活动除了注意保暖之外,选择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是必不可少。心脏作为人体的核心,在秋冬季节首当其冲需要保护。美国大杏仁因其富含高达70%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且不含任何胆固醇,能够补充多种对心脏健康有益的营养元素,起到呵护心脏健康的作用。每天一把大杏仁,在保护心脏健康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份好心情,并且可以与家人、朋友在户外郊游是分享,真可谓一举多得。秋季气候干燥,户外活动时,难免造成肌肤的水分流失。优质抗氧化剂维生素E,可以有效抵御人体因氧化作用而产生的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损害,并防止干燥、细纹的产生,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而美国大杏仁富含维生素E,一把美国大杏仁(约28克)就可以补充成年人每日所需维生素E的52%,真是小零食、大营养。在背包中放一小盒美国大杏仁,轻松便捷地就可以补充每天的维生素E,起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出行时随时与家人朋友分享,不仅分享了美味,还同样分享了美丽。   

营养师:秋游益处及饮食建议

秋季适当增加户外活动对人体健康有益,适度的户外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身体在换季时的免疫力,增强心肺功能,也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心脏健康。国家队营养师周瑾,多年致力于运动营养学的研究和实践,她建议大家:“秋游的食物选择跟平时的三餐一样不容忽视,很多人图方便会携带一些膨化食品或火腿肠、香肠、卤制品等,而这些食品中过量的油、盐、糖对心脏健康有害。选择天然的美国大杏仁,它不含任何胆固醇,有助于心脏健康,是美味又健康的优质零食。”

周瑾还提到,户外运动中体力和水分消耗比较大,容易疲劳,及时补充能量和水很重要。美国大杏仁中的不饱和脂肪和蛋白质可及时补充能量和体力,缓解饥饿感;精氨酸和矿物质镁可以强健肌肉骨骼、防止肌肉紧张、塑造完美的肌肉组织;富含维生素E可以清除运动产生的自由基,有效促进疲劳恢复,是秋季出行必备的优质零食。

标签:美国大杏仁 美味 秋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