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婚礼 到户外拥抱阳光

2012年03月12日 17: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基本格调应该以西式风格为主。在色彩上,由于户外绿色占据了大部分,为了实现整个婚礼环境的和谐,应该选择清淡一点的色彩,像白色、粉色、浅紫色、淡黄色等。尽量避免国语浓重的颜色。因为在户外所以要考虑一下多变的自然因素,要预备更多的设计方案,以防天气有变化。像如果突然下雨要有一套室内方案,如果当天风大,一定要做好饰物固定,以防出意外。

草坪婚礼花艺:

可以用绿色为主色调搭配淡紫色或粉色,明黄等。餐桌可以只是简单的花艺装饰,以白色绿色为主。或者梦幻一点的新人选择粉色,紫色,桌上,场地可以洒满花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