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女人性敏感区全身分布图


来源:人民网

女性的性行为比较被动,因此女性的性感区较为广泛和分散。更年期后妇女的皮肤逐渐衰老,弹性减弱,对刺激的感受性降低,上述性敏感区对性刺激的敏感性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弱。

揭秘女人性敏感区全身分布图(图片来源:东方IC)

(3)口、唇、舌

人体口、唇与生殖器有紧密联系,这一点在性生理上特别有意义,对这一关系很难作出解释。

(4)颈部、大腿内侧

以及长有毛发的部分,如腋窝、头部等。

总之,女性性感区的敏感性一般来说是按上述顺序排列,但也有些妇女例外,比如曾在临床上碰到一些女性,她们对医生诉说她们的乳房不像别人那样对性刺激敏感,而臀部的皮肤却对抚摸刺激十分敏感,问医生是否正常。其实女性的整个体表都可能成为性敏感部位,只不过大多数集中在上述部位,但在这些部位以外的部位对性刺激很敏感,只要没有其他问题,也是正常的。

更年期后妇女的皮肤逐渐衰老,弹性减弱,对刺激的感受性降低,上述性敏感区对性刺激的敏感性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弱。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人性 性刺激 两性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