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校园互动研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走进北京高校校园,与百余名怀揣创业理想或刚刚迈上创业之路的女性学员展开互动研讨,畅谈创业中的机遇与挑战,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创业者了解“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

近日,“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走进北京高校校园,与百余名怀揣创业理想或刚刚迈上创业之路的女性学员展开互动研讨,畅谈创业中的机遇与挑战,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创业者了解“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所构建的交流平台;并宣布第七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招募已于全球范围正式启动,2013年3月8日截止,将继续以支持、指导与交流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在创业道路上前进,与她们共同成长。

2011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太区决赛获奖者陈春虹女士作为研讨嘉宾出席,与学员们分享了参与、赢得奖项所带来的收获与感悟,亦希望鼓励更多女性来到这一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创业女性的风采。在谈到企业发展近况时,陈春虹表示:“对我来说,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能够参与’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才是一生难得的机遇。来自顾问团队的专业指导尤为可贵,帮助我重新规划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在与导师的长期沟通中,陈春虹萌发了将“一杯水马桶”与其他节水产品融合、从而组成系统化节水装置的创意,成功地让经营模式与渠道进一步多元化。在今年5月,陈春虹入选《财富(中文版)》2012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名列12位。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校园互动研讨现场陈春虹与清华创业学子畅谈创业机遇与挑战

自2006年,“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以创新性、可持续性及社会影响力为主要评判标准,与世界分享女性创业家们才华横溢的创业理念;通过提供启动资金和专业指导等奖励,成功发掘了近百名具有创造力与影响力的创业初期女性,帮助她们更好地构建经营模式,完善品牌的建立。其中,除陈春虹外,也有多位中国选手成功入围决赛阶段。

2012年10月11日,第六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获奖者名单于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全球年会(Women’s Forum for the Economy and Society) 上揭晓,来自全球六大赛区的六位选手最终荣膺冠军。今年,共有1000余名女性参与其中,以独有的创业视角和人文关怀实践着广义的自我及社会价值;商业企划案内容覆盖卫生医疗、就业帮扶、弱势群体关怀等主题,亦涉及对传统文化及本土手工艺的保护与扶持——这也正是卡地亚在其165年历史中一直秉承的文化与社会责任。

第五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太区获奖选手陈春虹

关于“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

“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旨在发掘、协助和鼓励那些具有创业梦想、并仍处于起步阶段的女性,全方位地帮助她们推广事业版图,助力梦想实现。最终获胜者将获得由卡地亚所设计的奖杯及2万美元的启动资金,以及由卡地亚、麦肯锡(McKinsey & Company) 及英士(INSEAD) 国际商学院提供的全年创业指导。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年,收获了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帮助全球女性实现创业梦想的同时,也始终坚持自我完善,力求为全球参赛女性提供最宝贵和有价值的专业指导,使每一位拥有创业灵感和激情的平凡女性都能够拥有展现个人风采和杰出企划能力的国际化舞台。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思涌动女性创业 卡地亚灵思 陈春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