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大保健养生茶 让你远离疾病危险


来源:人民网

养心美颜食物之红糖: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养心美颜食物之决明子:此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

 

4、生姜黄芪红枣茶

所需材料:黄芪4钱生姜适量红枣2颗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将切好的生姜片、黄芪、红枣加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8分钟,可适量加些红糖。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1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红糖: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

 

5、枸杞明目茶

所需材料:枸杞2钱菊花1钱

制作方法:全部材料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钟。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500克沸水焖1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枸杞:枸杞有免疫调节、抗氧化抗衰老、 抗肿瘤、 抗疲劳、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养颜的作用。

 

6、益母草红糖茶

所需材料:益母草1钱香附子1钱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将益母草和香附子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钟,适量加红糖。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500克沸水焖3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益母草:具有活血、法瘀、调经、消水的功效。益母草可促进局部血流微循环障碍的很快恢复。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甘麦大枣汤 红糖性 桂圆红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