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佳瘦身零食Top7 轻松带到办公室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现代人得工作场所都是办公室的电脑前,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伴随着小零食的。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缺乏锻炼,会在不知不觉中发胖。想吃还想瘦身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可以带到办公室的食物,让你吃的同时

导语:现代人得工作场所都是办公室的电脑前,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伴随着小零食的。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缺乏锻炼,会在不知不觉中发胖。想吃还想瘦身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可以带到办公室的食物,让你吃的同时不怕胖。

瘦身还不用节食,行动起来吧

1、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镁,这种矿物质能够帮助燃掉体内的多余脂肪,而且能够给细胞提供充足的氧气。要知道人体只有拥有充足的氧气才能燃烧脂肪。人体对于镁的日需量为300毫克,3勺燕麦片就能提供83毫克的镁。

同时,燕麦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排毒。用牛奶冲泡燕麦片,一顿低热量高营养的小饮品就做好了。值得一提的是牛奶中富含维生素D,能够强壮骨骼,预防骨质疏松,同时具有抗衰老作用。

2、乌龙茶

研究表明,每天喝5~6杯芳香四溢的乌龙茶,就能有效的减少脂肪摄入,并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每天最多燃烧掉70~89千卡的热量。

3、水果茶

覆盆子茶和黑莓茶能够帮助你代谢掉体内多余的水分;金桔茶能够促进消化;木槿茶有助于提神醒脑,抑制你对甜食的渴望。但是有一点要格外注意:选购水果茶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选购添加人造芳香物质的茶、

3、圣女果

圣女果的热量非常低,50克的圣女果只有9千卡的热量。同时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群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能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饱腹感。500克番茄维生素C的含量52毫克,相当于1250克苹果,1500克香蕉和2200克梨的含量。同时能够帮你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美白淡斑,帮助抵御紫外线;预防心血管疾病。

4、柑橘

柑橘中含有大量的果胶,它能使水分长时间停留在胃中,保持饱腹感。柑橘中最突出的就是维生素C含量,其次是β胡萝卜素,柠檬酸,钙,磷等。有强健身体,降血脂,防癌。橙子也具有相同的作用,只是在办公室吃起来会有些麻烦。

5、苹果

一个154g的苹果中含膳食纤维5g,钾170mg,钙10mg,碳水化合物22g,磷10mg,以及丰富的维生素群。苹果中的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于可溶性纤维果胶,可解决便秘。

6、核桃

核桃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刺激身体释放出一种激素,通过抑制胰岛素水平而抑制饥饿感。同时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7、酸奶

酸奶能够有效的治疗便秘,解决“小腹婆”的问题。酸奶中的有机酸可增加肠蠕动,刺激胃液分泌,并抑制肠内产生有害病菌。而且酸奶中富含酪氨酸,对于缓解由心理压力过大、高度紧张和焦虑引发的疲惫状况,有很大的帮助。 能够缓解上班族在下午疲劳打不起精神的状况。

在以上食物中燕麦乌龙茶和水果茶能有有效的提供能量同时促进人体内脂肪的燃烧。圣女果柑橘苹果以及核桃则能有效的以及饥饿感,较长时间的维持饱腹感。当然,除此以外方便携带的水果也都可以带到办公室。许多水果都不会让你长胖,同时还能为身体提供多种的维生素。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Top7 办公室 瘦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