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办公室必备减肥零食 囤积美味工作也瘦身

2013年01月10日 11:33
来源:爱美网

导语:平时忙于上班没有时间减肥,饮食生活都不规律极有可能会让你速度变胖喔!如何在办公室里囤积一些减肥的零食绝对是你的瘦身必备。爱美网小编分享OL办公室必备的减肥食品,教你上班期间吃什么减肥,囤积美味工作期间也瘦身。

想要坐在办公室也能轻松吃着减肥,那就要切记不要把高脂肪高热量的零食都囤积在你的办公室喔!否则你分分钟都会变成大胖子。可是办公室应该放些什么零食比较好呢?爱美网小编搜罗最适合OL减肥的小零食,让你囤积美味工作中也能轻松瘦身。   

▌葵瓜子

葵瓜子中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可调节新陈代谢的同时促进消化液分泌,又可改善脑细胞抑制机能,而且有利于消食化滞,帮助睡眠。所以在餐吃一些爱吃葵瓜子会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葵瓜子是指生的,而不是经制作翻炒的葵瓜子。另外,炒过的葵瓜子热量可是非常高的,想瘦身的美眉就千万别碰了。

▌花生

花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而我们日常主食所摄取的能够给我们补充大量能量的也来自维生素B2。所以多吃花生不仅可以解馋,还可以给我们补充节食减肥的时候无法正常补充到的维生素,给减肥提供能量。

同时,花生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植物油,营养丰富又不会含有太多的热量,花生的美味也适合我们解馋,绝对是充饥的零食最佳选择哦!快在你的抽屉里备上一些美味的花生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