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办公室必备减肥零食 囤积美味工作也瘦身

2013年01月10日 11:33
来源:爱美网

▌自制果粒酸奶

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比如草莓、苹果、黄桃等,把水果切成块,和原味酸奶拌在一起,然放在冰箱里冷藏10分钟,撒一些大杏仁或者其它坚果即可。

▌无花果

许多人都喜欢在煲汤的时候放几粒无花果,因为无花果能治疗咽喉肿痛、肠热便秘、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无花果含有类似于阿司匹林的化学物质,能够稀释血液,增加血液流向大脑,使血液供应充足。血液循环加快会促进代谢,加快脂肪的分解,并快速将其分解残余物排出体外,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