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办公室必备减肥零食 囤积美味工作也瘦身

2013年01月10日 11:33
来源:爱美网

▌牛肉干

不要觉得牛肉干有牛肉的成分就一定会给身体带来大量的热量和脂肪哦,牛肉干虽然美其名曰“牛肉”,但是其实在制作过程中牛肉的原本营养成分已经被消耗殆尽了,剩下的也只是一些蛋白质、锌、血红素铁、各种维生素B等不会让人发胖的营养物质,适当的吃是绝对不会增加体内热量的。当你觉得天天吃素实在是快忍受不下去的时候,就快来试试美味的牛肉干吧。

▌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中含有碳酸氢钠,可以平衡人体酸碱度,而且它还是饼干中热量最低的一种。除了苏打饼之外,全麦饼干也可以作为减肥零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