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办公室必备减肥零食 囤积美味工作也瘦身

2013年01月10日 11:33
来源:爱美网

▌花生酱

花生是美味的豆科植物家族成员,和坚果一样,属于高品质食品。花生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因为它能让你很快就有饱腹感,有效控制你的食欲,减少热量的摄取。如果你正在节食减肥,并且不打算吃下一餐,那么你可以吃几勺花生酱,帮助维持体力。

▌酸奶

研究证明,每天喝3杯酸奶的女性更加容易瘦身,因为酸奶不仅有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满足对甜食的欲望,而且它所含的丰富钙质也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另外酸奶还是一种很好的替代高热量冰淇淋的美味甜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