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想时髦超过好莱坞明星 牛仔裤得穿破洞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丽波缇·罗斯(Liberty Ross),,科勒

导语:春夏交替,牛仔裤虽仍流行,但是否感觉有些闷热又很单调乏味呢?别急,看看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这些穿衣女王,一切问题皆有解决办法!既能满足穿牛仔的热情、又可凹造型?撕了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破洞牛仔裤。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可儿这条牛仔裤是前方横向拉丝的、偏浅色破洞牛仔,看起来很清爽。配一件牛仔系稍深一些的衬衫、一双舒适的平底鞋、一副酷酷的墨镜,出街拉风就是这么简单!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

Olivia穿得很简单却相当名媛。一件中长款风衣、一双极花色平底鞋、膝盖破洞的深色牛仔裤,霸气式完美。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琼斯的牛仔破洞不是很大却很明显,零星点缀并且偏9分。轻薄的眩眼纹路配朴素的纯黑鞋、手拎黑色大包,不失为出行搭配好选择。另外,这身装扮还很适合去度假。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可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