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辣妈米兰达可儿 4款大牌手袋街拍最时髦

2012年06月07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
4款大牌手袋街拍最时髦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除了是世界超模,辣妈,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之妻以外,更是一个男孩的妈妈。拥有多重身份的她在时尚方面也是品味非凡,更以一个包袋搭配多套出街装扮而闻名。

[本期人物:米兰达可儿]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用国际大牌手袋休闲出街

用国际大牌手袋休闲出街

Louis Vuitton 与著名女导演Sofia Coppola合作推出的手袋一经推出,立即成为时尚圈中人的最爱之一,多位著名女星都挽着它出街。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也不例外,不仅与全黑的西装以及阔腿裤相配,也穿着牛仔裤轻松出街,可谓是尽显超模本色。

 

 
超模就爱大手袋

超模就爱大手袋

Celine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打了一个漂亮翻身仗的大牌,近年来推出的手袋可谓是叫好又叫座。这款设计简单但又不是个性的手袋十分能装,这位超模辣妈不仅逛街时背着它,就连出去健身房也不离手,可谓是好用又时髦的一款手袋。

 
爱大牌同款买不同色

爱大牌同款买不同色

看来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十分中意这款Celine的购物袋,不仅购买了黑色,连红色也一并拿下。这款酒红色的手袋也出人意料的十分百搭,可以说是欧美街头风的必备单品之一。

 
力挺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

力挺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是近几年快速崛起的华裔设计师,他的设计简约时髦,很多明星都是忠实客户。这款著名的铆钉水桶包一经推出就形成大热的势头,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拿来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或是西装加上皮裤都十分有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超模 达可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