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纤细身材白皙皮肤?一个番茄帮你搞定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哪个女人不渴望自己皮肤白皙,身材纤细?用过了数不清的昂贵化妆品,经历了无数次痛苦的减肥经历,痛定思痛,昂贵的代价未必可以满足爱美的心愿。如果告诉你,在每晚的菜肴里加上一两个番茄就能达成所愿,如此

导语:哪个女人不渴望自己皮肤白皙,身材纤细?用过了数不清的昂贵化妆品,经历了无数次痛苦的减肥经历,痛定思痛,昂贵的代价未必可以满足爱美的心愿。如果告诉你,在每晚的菜肴里加上一两个番茄就能达成所愿,如此简便易行的办法,是否很值得尝试?的确,番茄就是这么一个虽不起眼却很了不起的蔬菜。

你爱不爱吃西红柿呢

Tips 选购鲜红并完全成熟的番茄!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番茄销售,但家庭料理推荐美容效果比较好的高番茄红素品种“红色系番茄”。红色系番茄在自然的状态下生长,沐浴充足的阳光,这样成熟才更加美味,同时还可提高抗衰老美白效果。番茄的“红色”是一种有益于美肤和健康的“恩惠”之色。另外,番茄汁因为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在做料理的时候也可以充分灵活地运用。

红色系番茄不同成熟度下番茄红素含量的变化完全成熟后番茄红素的量上升到此处!

料理用番茄推荐

可果美于2003年成功培育出高番茄红素品种“凛凛子”番茄。凛凛子番茄全部在夏日采摘。充分沐浴了夏日阳光的凛凛子番茄,不但最甜、最美味,各种营养成分的含量也达到高峰值。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番茄 皮肤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