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基尼除毛 男人喜欢你剃成什么形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士们,你们做过巴西除毛吗?你以为你的男友真的喜欢让自己“不留一毛”吗?也许你男友不像想象中那么讨厌你比基尼部位的毛毛,而且还会希望你像对待头发一样保养它,修建它,形成自己的个性哦!,,夏天

导语:女士们,你们做过巴西除毛吗?你的男友真的喜欢让自己“不留一毛”吗?也许他不像想象中那么讨厌你比基尼部位的毛毛,而且还会希望你像对待头发一样保养它,修剪它,形成自己的个性哦!

夏天到了,你还在为比基尼处的毛毛烦恼吗

1、“修剪整齐”比“不留一毛”好

Nad脱毛产品公司委托做了一项调查,调查对象涉及1000名男性,结果显示他们最喜欢的不是巴西式除毛,而仅仅“修剪整齐”就可以了,换句话说,“维护得当的女性花园”就已经相当悦目了。

2、“百慕大三角”最受欢迎

被调查的男人中,43%说他们喜欢“百慕大三角形”的自然体毛(把边缘部分稍稍去除及修整)。17%的男人说他们喜欢“地铁票”(方形),15%喜欢心形,只有百分之12%觉得“完全剃光”最美。

Nad公司总裁Sue Ismiel说:“从男性的角度而言,女人们把下体剃成地铁票,心形和三角形最好看,比完全剃光更性感。”

虽然没有一个调查涵盖了所有男人的品味,但这个结论对于那些自己不想却为了取悦男友而把下体剃光的女人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样做,不仅很痛,而且对健康也有不利影响,容易感染发炎,还便于性病传播。

当然,每个人的品味不同,留毛或者不留,你都有选择的权利。

你还是喜欢剃光光?你呢,喜欢自然杂草式?其实,哪个男人会明确地表明自己喜欢哪一种呢,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吧?不如亲身一试!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身材 女人身材 标准身材 身材比例 完美身材 身材保养 人体 部位 人体部位 身体部位 敏感部位 部位保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