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看女人的乳沟?

2012年11月16日 08: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女人喜欢挤乳沟,为什么?因为男人喜欢。既然他们都喜欢,我们就得好好探究,为什么女人的乳沟诱惑力那么大?

乳沟的形成,是因为有两个有一定距离的,一定大小的,有一定隆起的,而且是软的,可以相对推动动的软组织,而且是女性性器官,称乳房。

乳沟的大小取决于乳房的大小,乳房大,乳沟就大,从这一定论来推理,人们(男人,女人)喜欢的是相对大的性器官。

从上述观点引出同类问题,既然人们喜欢大的性器官,追求乳沟大的男人也一定能理解女人同样喜欢男人的那个大的,那个软的组织——阴茎和阴囊。有人不同意这个说法吗?

与男人不同的是,女人太仁慈了,女人从不议论丈夫阴囊阴茎的大小,无论是什么样的也不嫌弃,更不会在网上发表一篇评阴茎大小与性高潮的关系的文章。男人们,告诉你们,不是女人不懂,也不是女人不会写文章,那么为什么女人不写,为什么女人不评论,告诉你们,因为女人太尊重男人了!而男人们,你们有没有脱下裤子,仔细的看看你们的阳具,到底有多少阴茎够资格来享受深乳沟?

同理,哪一天,女人们为男人们设计了阴囊兜,兜起男人们的阴茎和阴囊,一展阳具威风,那时,便是男人们的幸福了。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