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的闺蜜主动追我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电视剧《新恋爱时代》的热播,剧中女主角以及她的闺蜜也引起人们的广泛讨论。女主角小可的闺蜜沈画是一个拜金女,一心想要嫁个有钱人,不仅利用“爱情经纪人”帮助自己物色金龟婿,更是为了一己之私,向主

导语:随着电视剧《新恋爱时代》的热播,剧中女主角以及她的闺蜜也引起人们的广泛讨论。女主角小可的闺蜜沈画是一个拜金女,一心想要嫁个有钱人,不仅利用“爱情经纪人”帮助自己物色金龟婿,更是为了一己之私,向主角的男友下手,许多网友感慨:真是要防狼防盗防闺蜜!

你身边有这样的女孩子吗?你曾经遭遇过被好友抢走另一半的情况吗?女友的闺蜜曾给过你要上床的暗示吗?欢迎参加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此项调查只针对男性,女性调查将与6月23日发布)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