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个个会省钱 最爱千元法国潮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妮基-希尔顿(左)艾玛-沃森(),,123,http://www.ssense.com,http://www.matchesfashion.com,

导语:提起法国时尚品牌,你一定说出CHANEL、LV、HERMES等昂贵到只能让人远观流泪的大牌。要知道法国可是时尚大国,就算算买不起大牌,还有一众轻奢潮牌等着你呢,如今就连名媛都开始学会省钱了,一个个穿起了千元内的潮牌,所以你还不快学起来。

最亲民的专业芭蕾鞋

妮基-希尔顿(左)艾玛-沃森(右)

美国豪门名媛名媛妮基-希尔顿和“小魔女”艾玛-沃森都选择了Repetto,尽管价位亲民,但丝毫不影响她们散发时髦的气质。

Repetto芭蕾鞋&便鞋单品示范

品牌故事:设计师罗思-丽派朵(Ross Repetto) 女士为了给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法国著名的芭蕾舞蹈家小罗兰(Roland Petit)打造一双最好的专业芭蕾舞鞋,而开创了丽派朵(Repetto) 舞鞋专卖店。在这个机械化的时代,平均一双丽派朵(Repetto) 芭蕾鞋还要花上22分钟才能诞生。

丽派朵(Repetto) 芭蕾鞋的鞋款已经不限于当初的专业芭蕾舞鞋,更成为时装鞋的一部分。1999年丽派朵(Repetto) 与香奈儿(Chanel) 等时尚品牌合作,令丽派朵(Repetto) 平底鞋变身为时装界名流追捧的潮流鞋品之列。

明星粉丝:凯特-莫斯、麦当娜、希拉里·克林顿等。

http://www.ssense.com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万元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