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3.1 Phillip Lim连体裤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虽说Phillip Lim在今年CFDA大奖中获得的是“年度配饰设计师”奖项,大家也不要忘记,早在2007年,他就获得过“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大奖。于是,女星们还是很有眼光的,纷纷穿着Phill

导语:虽说Phillip Lim在今年CFDA大奖中获得的是“年度配饰设计师”奖项,大家也不要忘记,早在2007年,他就获得过“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大奖。于是,女星们还是很有眼光的,纷纷穿着Phillip Lim的连体裤出席活动。

杨千嬅、李小璐in Phillip Lim

这款连体裤不仅年份较为久远(2012年),而且并不是当季的服装(秋冬款),女星们却对它情有独钟。

车永莉、前田敦子(Atsuko Maeda)、徐贤in Phillip Lim

此套装系列还有短裙款式,夏日炎热,若非阴雨,黑色未免过于吸热,舒适体验感差。但若大为偏爱此款设计,亦可选择短裙,透气又端庄。价格约为人民币50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31philliplim.com

购买推荐:http://www.net-a-porter.com

设计师Phillip Lim

品牌简介

菲利林3.1 (3.1 Phillip Lim) 是华裔美籍设计师林能平(Phillip Lim)于2005年创立的品牌,是众多新兴时尚品牌中的成功典范。Phillip Lim是继周仰杰(Jimmy Choo) 、王薇薇(Vera Wang) 等之又一位红遍欧美的华裔设计师。如今的3.1 Phillip Lim已经在全美有250个销售点,遍布26个国家,深得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等明星的追捧。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Phillip Li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