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单品爽身搭 火辣热裤对抗高温

2012年05月07日 1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清凉单品爽身搭
火辣热裤对抗高温

突如其来的高温,是否也打乱了你的搭配计划?编辑现在就教你用夏日搭配来让自己更加清爽。好在今年我们有一个大热的单品可以使用,那就是清凉小短裤……

[本期单品:短裤]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女星热辣短裤秀美腿

左起:刘嘉玲、郁可唯、张惠妹

刘嘉玲热辣小短裤下的破洞丝袜格外显眼,提升了她的时尚度,上身重在舒心清凉的白色搭配,墨镜修饰了脸型;郁可唯荧光绿球鞋、黑丝袜、牛仔超短裤亮相,秀尽美腿; 张惠妹白色透视衬衫下一条火辣小短裤,光腿上阵最适合这身美搭,散发性感诱惑的同时还能彰显青春活力。

 

 
2012春夏秀场大开眼界短裤款式

T台最新

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上,突然出现了成千上万种让人大开眼界的短裤款式,前所未有地迅速走红。有些短裤已经短到露出整条腿,变成上世纪50年代的泳装款式,如果你不相信,那就看看Jason Wu 2012春夏女装秀吧。既然Jason Wu都能突破以往风格,那么其它品牌又怎么可能甘居其?Balenciaga 2012春夏女装设计出腰间饰褶边的建筑感短裤,Louis Vuitton有针织三角内裤型短裤,Isabel Marant的极短毛边短裤,这些都是今年短裤的"升级版"。

 
流行短裤单品

单品推荐

编辑要告诉大家的是,除了牛仔短裤以外,你还可以尝试运动风格、印花、豹纹的短裤单品,不仅能为你的着装带来清凉感,还很时尚。用T恤、背心来搭配短裤是不错的办法,能让你的着装瞬间降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单品爽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