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K纯黄金内衣奢侈面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瑞士研发出从原子层面镀金的24K黄金丝线,被Rococo Dessous公司用来制成奢华内衣。据ABC News报道,这些定制内衣在纽约缝制,零售价从1500到6000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9千元

导语:瑞士研发出从原子层面镀金的24K黄金丝线,被Rococo Dessous公司用来制成奢华内衣。据ABC News报道,这些定制内衣在纽约缝制,零售价从1500到6000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9千元到3万6千元。

从五月份开始,摩纳哥就出现了这种黄金内衣。内衣款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皇室名人:俄国沙皇皇后Tsarina Alexandra, 埃及艳后Cleopatra 以及法国路易十六皇后Marie Antoinette。

黄金内衣上若缀上珍珠,水晶或者其他饰物,还要另外付费。

Rococo Dessous内衣还不算是奢侈的极限。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时装年会上已经秀出过镶嵌钻石价值约1百万美元(约610万人民币)的内衣。今年,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身上穿的“花样梦幻内衣”(Floral Fantasy bra)价值高达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

瑞士纯黄金丝线做成的内衣

每件内衣都需定制,都带有独一无二的编码

内衣设计灵感来自于埃及艳后等历史皇室名人

“维多利亚的秘密”镶钻“花样梦幻内衣”价值25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内衣 24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