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美街拍 镂空连衣裙性感心机搭配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最时尚的潮流达人,看看你的衣柜有没有一条镂空的连衣裙吧,镂空连衣裙的火热度几乎比得上上期火热的A字裙了!你还敢说你没有吗?快来看小编推荐镂空裙搭配示范,心机搭配绽放性感魅

导语: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最时尚的潮流达人,看看你的衣柜有没有一条镂空的连衣裙吧,镂空连衣裙的火热度几乎比得上上期火热的A字裙了!你还敢说你没有吗?快来看小编推荐镂空裙搭配示范,心机搭配绽放性感魅力!

 欧美街拍镂空连衣裙性感魅惑心机搭

火热的镂空连衣裙

 欧美街拍镂空连衣裙性感魅惑心机搭

搭配Tips:亮红色镂空连衣裙+金色宴会包+豹纹太阳镜

推荐心得:一袭抢眼的亮红色镂空连衣伞裙时髦又得体,假镂空的设计既不过于暴露又能保持性感,贵气的金色宴会包和夸张的豹纹太阳镜使潮流指数迅速飙升!

 欧美街拍镂空连衣裙性感魅惑心机搭

搭配Tips:大红色侧腰镂空连衣裙+黑色短靴+黑色手拿包

推荐心得:这身女人味十足的搭配强烈推荐给各位姐妹们,大红色的贴身连衣裙V领大秀事业线,侧腰位置的镂空设计别出心裁,展示你迷人的腰线,搭配黑色波点丝袜和复古手拿包,出席晚上的约会必定艳绝全场!

 欧美街拍镂空连衣裙性感魅惑心机搭

搭配Tips:心形镂空连衣裙+黑色及膝袜+黑色短靴

推荐心得:设计独特的酒红色连衣裙背部有心形镂空图案,比一般的大露背显得有情调得多,非常吸睛,搭配乖巧的蝴蝶发饰和及膝黑袜,甜美优雅,使你游走于淑女与辣妹之间。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镂空连衣裙 Tips 推荐心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