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装欧美街拍 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2013年06月02日 08:16
来源:爱美网

导语:短袖T恤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款式,但是不管在夏装外搭,还是在春秋装里内搭,都充当着一个重要的角色。特别是今年的夏装,把T恤下摆收集腰头的穿着方式又再流行起来,如果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可以选择T恤搭配短裙,反之就可以选择T恤搭配裤子,一样可以让你轻松度过一整夏。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黑Tee搭长裤

搭配:蕾丝拼接黑色T恤+ 黑色铅笔裤+ 豹纹坡跟鱼嘴鞋+ 蛇纹手包

点评:黑色搭配动物纹,硬朗气场真有点摄人,T恤上的镂空蕾丝让这一身黑色变得丰富起来,不再那么的呆板沉闷。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俏皮波点

搭配:黑白波点短袖T恤+ 黑色牛仔裤+ 尖头短靴+ 飞行员墨镜+ 黑色学院包

点评:波点算是一个刘久不衰的经典元素,可是却没有像条纹格子一样疯狂流行起来,这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波点容易引起密集恐惧症有关!其实波点营造出来的复古感更别有一番风味。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黑白条纹装

搭配:黑白条纹T恤+ 红底印花高腰伞裙+ 波点尖头平底鞋

点评:横条纹只是瘦MM的专利,微胖女生都不能碰。有点随意往下的一字领,让这件条纹T恤的横向扩张感变得稍微收敛了一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