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街拍与欧美街拍风格搭配大PK

2013年03月25日 12:44
来源:嘉人网

导语:自从欧美街拍开了先河,大家便扔下“韩流日货”纷纷开始代购起来。有些也着实找到些欧美人的感觉——就如同现在千篇一律的欧式双眼皮一样,效仿到最后结果只能变成克隆人。刚过去的时装周上,亚洲人的很多造型既适合自己又完美pk了欧美大气场,看看她们的秘诀是什么。

优雅迷人款

搭配point:风衣+高跟鞋+手包

这款搭配基本上是最为常见从30年代就延续下来的装扮,如今的女人只要这样穿,都透露着一股让人无法拒绝的性感。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