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装欧美街拍 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2013年06月02日 08:16
来源:爱美网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牛仔背带裤搭配

搭配:宽松灰色短袖T恤+ 牛仔短裤背带裤+ Boyfriend风皮鞋+ 茶色渐变墨镜

点评:背带裤的休闲感总是那么的吸引人,搭配宽松的T恤更加彰显舒适和随意,高帮设计的鞋子搭配短裤是一种不穿高跟鞋,也能显高的搭配方式之一。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金属LOOK

搭配:字母印花T恤+ 金属感中袖小外套+ 黑色紧身裤+ 铆钉露趾高跟鞋+ 亮漆皮手包

点评:金属元素布满身的搭配,彰显了时尚气息,这样的张扬的外在搭配,当然需要低调的白T恤来中和一下,字母印花呼应了金属感外套,整体造型时尚十足。

 夏装欧美街拍9款短袖T恤搭配示范

T恤搭配百褶裙

搭配:黑色印花T恤+ 黑色百褶裙+ 中筒丝袜+ 厚底学院鞋

点评:单从款式上来说,这身搭配颇有英伦贵族学院的感觉,可是骷髅头印花的T恤;黑色的百褶裙;亮漆皮的紫色皮鞋......都是街头感十足的元素,这是在诠释叛逆女学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