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脸文胸”瘦脸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本Hourei Lift Bra瘦脸罩,日本Hourei Lift Bra瘦脸罩,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篇关于“脸文胸”(Face bra)的文章。“脸文胸”是一种戴在头上的橡胶面罩,据说有助美

日本Hourei Lift Bra瘦脸罩

日本Hourei Lift Bra瘦脸罩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篇关于“脸文胸”(Face bra)的文章。“脸文胸”是一种戴在头上的橡胶面罩,据说有助美化下颚曲线并且防止皱纹产生。某“脸文胸”品牌称:“如果你担心自己的笑纹变成法令纹,那么每天佩戴这个面罩,就可以对抗衰老的迹象。”当然,所谓的“每天佩戴”,指的是“偷偷地在家里戴,并且最好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戴”,因为这个产品会让你看起来很古怪。

《每日邮报》文中的Hourei Lift Bra(Hourei提拉文胸)在一个日本精品店以40美元的价格出售(产商建议用户在佩戴的同时做“嘴巴练习”)。“脸文胸”的产品已在亚洲地区市场上销售多年,它们有着端庄冗长的名字,比如“纤细提拉塑形罩”。下图是一个其中产品,Ebay 售价44美元。

佩戴“脸文胸”最好加上嘴巴练习,加强瘦脸效果

产商建议佩戴“脸文胸”时做嘴巴练习,强化瘦脸效果

这些产品的优点之一是价格相对不高。当然,如果你不想花任何钱却想瘦脸,也可以用医用的弹性绷带缠在自己脸上,因为貌似“脸文胸”产品都是依靠弹性提拉的原理。

此产品依靠的是弹性提拉原理

DIY自制瘦脸罩

DIY自制瘦脸罩

下图这个“超级加热塑形脸罩”是一次性产品,类似于外科手术口罩,只需拉到下巴挂在耳上,不用覆盖整张嘴巴。

加热塑形脸罩

下图这个产品还挖了耳孔,这样你就可以独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同时期待你的脸变得更瘦。

挖了耳孔的瘦脸罩

网上的美容产品千奇百怪,一切都源自于女人对美丽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刘洋bigtree]

标签:脸文胸 瘦脸 脸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