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旅箱包推出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美元,可以是时尚奇迹的开始,更可能是美好生活的起航。八十年前,Sol Koffler用一美元的售价开启了美旅箱包(AMERCIAN TOURISTER)的传奇生辰。今天,这个在全球尊享盛誉的时

导语:一美元,可以是时尚奇迹的开始,更可能是美好生活的起航。八十年前,Sol Koffler用一美元的售价开启了美旅箱包(AMERCIAN TOURISTER)的传奇生辰。今天,这个在全球尊享盛誉的时尚箱包品牌,推出了美旅箱包的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系列,这既是为全球旅行者爱不释手的MV+系列作了的传奇历史的总结,更是为拥有此系列的年轻人,去共同开启崭新时尚使命的篇章。

美旅箱包推出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

“去爱去的地方”,不要把这看做是一场痴心梦呓,而应该视作年轻与生俱来的“随心所欲”的胆量。把所有生活的梦想,用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去承载,与美旅箱包一同成为书写生活传奇色彩的注脚。

新款旅行箱

逃离伤心的城市,或是来一次奇趣荒野探险,还是重新让职业生涯起航,在整理心情的同时,首先需要能在极短的时间里为自己所有的生活“打包”。美旅箱包的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一脉相承了“更大更轻且更坚固”的设计理念,登机箱尺寸借鉴“XYZ解方程”式的计算方式,使箱子的长宽高三边尺寸实现最大化。相比常规登机箱,其容量加大30%。采用精挑细选的PC/ABS材质,更有高端的扩展层结构,确保上路前的满满自信,全部装起来,轻轻提起来,带走所有想带走的玩意儿,至少你能放上20双厚袜,10件衬衣,5条裤子,3双便鞋。

新秀丽MV+

然而出行的随意并不是要灰头土脸与匆忙的逃离,相反应该是饱含时尚的细节与生活的激情,那就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条纹设计搭配暗格花纹曾是MV+ 硬箱让全球旅行者津津乐道的亮点,此次的八十周年纪念款,除了保留轮廓的细节外,更是镶满了心情交织的图案:雅典、伦敦、雅加达、巴黎、悉尼、东京……美式波普意味浓厚的涂鸦,或是旅游文化的建筑,或是时尚地标性的地点,全部跃然箱上。两款限量版在诠释“随心所欲的胆量”时各有千秋——用天使白的底,铺就一番纯洁,再用略显忧郁却也同样怀有强烈人生进取心的紫色,去勾勒未知却颇具挑战的未来;另一款索性是一抹色的黑,在深不见底中用浓郁的各种色彩记录每一次旅途的刻骨铭心,橙色是偶遇的惊喜,红色是夜晚的放纵,绿色是阴天的挑逗,蓝色是再次出走的无畏,黄色是白昼的迷思——表达时尚是如此肆无忌惮而又漫不经心。

随行垫

那么走吧,既然还有隐藏式的万向轮,就暂且用TSA锁来藏匿梦想,然依仗随心所欲的胆量,带着美旅箱包八十周年纪念款MV+ 硬箱,去爱去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MV 美旅箱包 纪念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