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旅箱包浓情满载,好礼“箱”送

2013年01月18日 16:3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当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忙碌了一年的心早已蠢蠢欲动。带上行李,伴着家人或朋友,不管是追随《泰囧》的踪迹尽享热带风情、还是奔赴纯净的北国领略冰雪世界,开启一段全新的旅途,既是对自己辛苦一年的尽情慰劳,也是对亲朋好友的一次深情感恩。

在这情满四海的季节里,美旅箱包(American Tourister)盛情开启“浓情满载,好礼‘箱’送!”促销活动,凡是在2013年1月15日 – 2月15日期间,任购美旅“Spot-Lite(25T) 硬箱系列或BTS-Lite软箱系列”一件,即可享受5.5折的超值优惠。

Spot-Lite(25T) 硬箱系列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世界总是如此矛盾。简约时尚的Spot-Lite硬箱系列亦是如此。

100% PC材质制造,如春风般轻盈外表下却有着岩石般坚硬的品质,不管环境多么恶劣都无所畏惧、一一克服。红、紫两色的不同选择,让你在热情似火或高贵典雅间从容转换。

大容量衣物空间是浓情的体现。内置箱套配套,细心地为产品穿上了一层防尘、防刮的外套。

BTS-Lite软箱系列

休闲的外观设计,让BTS-Lite软箱系列洋溢着活力四射的年轻气质。精选进口暗格纹面料,体现出年轻的心细腻而柔软的另一面。

超轻的特质,让远行的你不必承受额外的负担,大容量衣物空间,像好奇心一样难以填满。360度全方位旋转滑轮,带来操控自如的潇洒。红与黑,让于连去纠结吧,青春的旅途本就要多姿多彩。

沉睡良久的情感已苏醒,寂静的心鼓重又响起,赶快带上美旅箱包的“浓情好礼”,踏上这追寻春天的旅途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