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6大年收入过千万的内衣超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女装日报》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模特们通向天堂的阶梯。2012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10名模特中,6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代言人”。成为天使代言人,不仅需要有傲人的外表,独特的个性,还

导语:美国《女装日报》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模特们通向天堂的阶梯。2012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10名模特中,6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代言人”。成为天使代言人,不仅需要有傲人的外表,独特的个性,还需要某种表现内衣“可买性”的能力,需要用女性魅力去征服女性顾客。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吉赛尔-邦辰是最赚钱的模特,她还与潘婷、Esprit、范思哲合作,净赚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7千万元)。

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

净收入:730万美元(约合4400万人民币)。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净收入:690万美元(约合4180万人民币)。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净收入:660万美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净收入:400万美元(约合2430万人民币)。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净收入:310万美元(约合1880万人民币)。

成为维密天使代言人,会极大提高国际知名度和市场潜力,彻底改变模特的职业生涯。举个例子,米兰达·可儿在加入维密之前,很少人听说过她,是天使代言人的身份让她走进国际媒体的视野。

内衣行业也是一种棘手的业务。成为内衣模特,实际上更是要求她对女人更有吸引力。内衣产商握有决定谁成为代言人的权利。那些能让人产生想购买她身上那件内衣的女模特,必然具备了吸引同性的特质。她们很少会登上男性杂志,因为一旦她们吸引的男人多,就会对潜在的女性客户形成威胁。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过千万 内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