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理探秘: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感觉(图)


来源:人民网

享受浪漫,感觉自由,释放压力,寻找刺激。”  因此,从某些角度来说,出轨是女人们的幸运,不要再被动地接受一种感情方式,而是主动去选择。女人需要出轨找一个情人来倾诉,而情人与她不在一片屋檐下,没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纳,能沟通交流。

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感觉(华盖/供图)

三、满足虚荣的感觉

男人可以去按摩间,可以搂着下一代在K厅里唱歌,可以夜不归宿。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很多,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出轨?为什么要女人去忍辱负重,干干净净做人,小心翼翼做事?

时代不同了,女人虚荣心也要得到满足,再也不想围着炉子转,围着男人和孩子转。如果能找个情人,他会陪着逛上一天的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会不停地说:“宝贝,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试一试?”“宝贝,这个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买下来?”

但丈夫呢,即使勉强陪你逛街,也总是心不在焉,当你在高档服装面前驻足时,他会借故走开:“我到外面抽根烟去!”;当你试穿一件漂亮的时装请他来当参谋时,他会说:“你柜子里有那么多衣服还买呀?”

因此,从某些角度来说,出轨是女人们的幸运,不要再被动地接受一种感情方式,而是主动去选择。出不出,是女人们自己的决定。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一生 女人的感觉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