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清明节赏花全攻略


来源:凤凰旅游

踏青赏红,芳香飘逸。怡情晓游,春风不渡。春序正中,百花竞放,乃游赏之时,花朝月夕,世所常言。所以趁着清明假期来一趟踏青赏花游吧!,富丽堂皇—茶花,茶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因其植株形姿优美,花形艳丽缤纷,而

春之芳菲— 桃花

闲庭信步赏桃花桃花的花语是爱情的俘虏。有了桃花的祝福,相信你会很快拥有你自己的爱情……桃花园里,淡红的碧桃、深红的降桃、粉红的寸桃、晶莹如雪的白桃,漫山遍野,灿若红云,娇似彩霞。红树青山,斜阳古道,袅袅炊烟,坎坎阡陌,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此景恍若置于陶渊明隐居的桃花仙境。 桃花的花语是爱情的俘虏。有了桃花的祝福,相信你会很快拥有你自己的爱情。

花期:4月

赏花推荐: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

美食:英德的特色美食不仅非常具有特色,而且样式也非常丰富,斗门重壳蟹、东陂牛肉干、刀切糍、九龙豆腐、英德笋、东乡蒸肉等菜式都是英德美食的代表作。

特产:英德红茶是与祁红、滇红并列的中国三大红茶之一,早年远销英国王室。英石则是中国四大园林名石之一,具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另外,茶叶、蘑菇、油粘米、野生蜂蜜等特产也深得游客喜爱。

交通:广州到英德宝晶宫,可从广州上京珠高速-佛冈-英佛-英德大站-英坑公路;或走广清-清远银盏-银英公路-英坑公路。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广东 清明 赏花 旅游 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