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最受瞩目十大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7日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即将落下帷幕,跟随凤凰时尚一起,感受今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曾于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Class

豪雅MONACO V4 TOURBILLON腕表

豪雅MONACO V4 TOURBILLON腕表

MONACO V4 TOURBILLON将复杂功能进一步复杂化,通过使用世界上首个微型皮带传动系统带动陀飞轮。该枚前卫的腕表配有全自动线性上链系统,摆陀是由一个线性轨道组成,而不是传统的旋转系统。这四个超细锯齿传送带(0.07毫米)在设计和制作上仍然是制表业中最神秘技术之一,创建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减震系统。而另一个方面,发条盒承载了旋转轴承。完全由手工打造并在TAG Heuer位于瑞士拉绍德封的高级制表工坊制造。它独有的材料包括运用在表壳上的航天物料黑色钛金属。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