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最受瞩目十大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7日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即将落下帷幕,跟随凤凰时尚一起,感受今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曾于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Classi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

飞亚达一直坚信,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才是更值得愉悦的梦。多年来,飞亚达心系慈善事业,2014年,飞亚达将古天乐参与设计的一款摄影师系列腕表,定为“慈善特别款”,并将销售所得捐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资助云贵地区教师,传递梦想,生生不息。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全球限量100枚。

飞亚达慈善特别款腕表,灵感来自于机械相机造型,经典全黑设计,点缀荧光绿,赋予腕表现代电子相机的科技感。采用针盘式结构,带来创新性读时体验:九点位扇形格栅显示小时数;内圈分钟盘随着分秒流逝而转动,绿色三角符号指示的即为分钟数。中央镜头快门图案随着分盘旋转,与双头秒针的旋转之间形成差速感。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