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最受瞩目十大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7日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即将落下帷幕,跟随凤凰时尚一起,感受今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曾于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Classi

宇舶表旷世杰作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

宇舶表旷世杰作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

锇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悉的在地球上最稀有金属。锇晶体结构密集, 在空气中十分稳定。因此,锇拥有的独特蓝色光泽永不褪色。经过来自于瑞士瓦莱的研究团队之不懈努力,终于成就锇晶体的诞生,成为贵金属行业的最新重大进展!科学家们通过高度精密的工艺使锇结晶:在锇的熔点(3033摄氏度)下,改变其结构成为锇晶体。这种大小从0.1毫米到数毫米不等的锇晶体使宇舶表的锇晶体表盘成为真正的奇迹。

毋庸置疑,这是举世无双的技艺与自然界馈赠的完美融合。据此得名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因它巧夺天工,源自宇宙洪荒。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