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季最红破洞牛仔裤 越烂越有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牛仔裤越烂越有型,不知你注意到了没?千变万化的牛仔裤到了这一季大唱主角的当属破洞元素。在膝盖与大腿处割开的孔洞露出肌肤,在小秀性感的同时大肆叫嚣着青春不羁,绝对值得入手! 瑞塔-欧拉(Rita

导语:牛仔裤越烂越有型,不知你注意到了没?千变万化的牛仔裤到了这一季大唱主角的当属破洞元素。在膝盖与大腿处割开的孔洞露出肌肤,在小秀性感的同时大肆叫嚣着青春不羁,绝对值得入手! 

瑞塔-欧拉(Rita Ora)、相似牛仔裤Ashish 2014春夏秀场款推荐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8日,英国伦敦,Rita Ora街拍造型。个性极强的她选择了一条快把整条腿都露出来的破洞牛仔裤,上装反而搭配毛茸茸的保暖衣,显得“冷热有道”。

大面积破洞牛仔裤推荐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牛仔裤 破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