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俄罗斯公使:旅游产业发展必须和保护遗产结合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讯 2014年4月18日,环球大使圆桌论坛于鸟巢举行,论坛集合十余国家大使和公使,共同探讨世界文化遗产如何优雅重生。白俄罗斯公使谢纽塔·瓦季姆表示我们不能够完全的摒弃旅游产业,需要将旅游产业的

凤凰旅游讯 2014年4月18日,环球大使圆桌论坛于鸟巢举行,论坛集合十余国家大使和公使,共同探讨世界文化遗产如何优雅重生。白俄罗斯公使谢纽塔·瓦季姆表示我们不能够完全的摒弃旅游产业,需要将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保护遗产这个问题有效地结合一起。虽然有些时候人们对于保护古代建筑和文化遗产并不感兴趣,我们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完善整个行为文化,旨在让他们更加尊重历史

白俄罗斯公使谢纽塔·瓦季姆

以下为发言全文:

今天,每一个游客他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假和假期,最近整个旅游基础设施的发展给游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基础环境,美味的食品还有一些比较独特的纪念品,还有非常可靠的交通。我们所到之处我们看到所有的游客都受到了非常热烈和由衷的欢迎,我国作开发旅游产业方面有非常大的潜力,我们在白俄罗斯也没有看到这种碧海沙滩,我们没有白雪皑皑的场景,一年四季我们都有很多非常重要的骑士竞技场,我们有很多民俗节日,音乐会、剧场、博物馆、导游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的旅游产业正在实施现代基础设施建设,现在白俄罗斯已经建立了一个全国的网上预定系统,可以让所有游客在网上基本上预定所有白俄罗斯的酒店,白俄罗斯一共有两万个旅游景点,14000个基础设施,包括酒店、度假地、Spa场所,娱乐场所、公共饮食场所等等,4600个历史文化遗产,包括教堂、修道院、清真寺、犹太教、会堂、皇宫等等,这都是在国家保护的一些重要项目。

同时,我们还有一千多个自然项目和领地,所有游客来到白俄罗斯可以享受到一千多种旅游的选择,不同的组合以及不同的旅游,我们欢迎大家来到白俄罗斯进行一日游或者长期期。

最近几年旅游产业的发展也是非常时尚,非常受欢迎的,我们非常欢迎所有的游客来到白俄罗斯旅游,很多游客也愿意参观各个国家和城市,特别是那些遭受战乱之苦或者是一些著名战争发生的城市和国家,在这方面白俄罗斯可以被人们认为是军事和历史的主题公园。

现在在白俄罗斯,所到之处我们都可以看到受到战争影响的一系列遗迹,我们看到在白俄罗斯有很多教堂、要塞、纪念馆等等,它们都是以著名的战争为主题而设立起来的。我们还有很多军事和地区博物馆,所有的这些都可以进一步提醒我们战争的发生。

随着整个旅游产业的发展,我们也看到了另外一些问题的滋生。20世纪下半夜,随着工业技术的发展,我们也看到了对所有古代的建筑、学术研究等等一系列重要影响,人们开始意识到我们现在必须也有必要来进一步保护这些古代建筑。在白俄罗斯我们正在努力保有旧有建筑,我们也发现这些古代建筑的保护是遵循他们自己的一套思路,有很多古代的建筑都已经被用作旅游场所。从一方面来看,有大量的游客他们已经伤害到这些古代的建筑,另一方面他们在销售纪念品、门票、导游、酒店住宿方面也赚取了很大的利润,这些赚取的利润和经费可以用于整个古代建筑的重建上。

此外,我们在白俄罗斯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博物馆、要塞,可以帮助境外游客更好的了解我们国家的文化,它的历史以及它的特色。现在,我们不能够完全的摒弃旅游产业,我们需要将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保护遗产这个问题有效地结合一起,这才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

很明显有些时候人们对于保护古代建筑和文化遗产并不感兴趣,我们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完善整个行为文化,旨在让他们更加尊重历史。非常感谢大家的邀请,谢谢!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非遗 保护 重生 旅游 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