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厄瓜多尔公使:与文化遗产和谐共处 避免污染情况


来源:凤凰旅游

Carlos Emesto Rodriguez Andrade,凤凰旅游讯 2014年4月18日,环球大使圆桌论坛于鸟巢举行,论坛集合十余国家大使和公使,共同探讨世界文化遗产如何优雅重生。厄瓜多尔公

Carlos Emesto Rodriguez Andrade

凤凰旅游讯 2014年4月18日,环球大使圆桌论坛于鸟巢举行,论坛集合十余国家大使和公使,共同探讨世界文化遗产如何优雅重生。厄瓜多尔公使Carlos Emesto Rodriguez Andrade表示,人类应该与文化遗产和谐共处 避免污染情况。

 厄瓜多尔公使Carlos Emesto Rodriguez Andrade

以下为发言全文:

我也同意现在有很多国家都认为文化是整个国家的基础,为了更好的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我们需要进行国际的对话和交流。我觉得这些是人们思想的源泉,这样能够让我们进行更好的合作,更好的打造公平,进行国与国之间的对话和合作,这也使我们能够创造更好的一个世界。

我们知道外交对于一个国家的国际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外交做好的话其实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这种外交还有国家的关系、国家之间的经济关系、贸易关系、人权、旅游、媒体、技术、科学还有文化,这些都是外交所涵盖的内容。在这样大的一个环境之下,这些外交官就应该在不同的国家当中找到相同点。

像文化所说的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特点或者特色,这就反映出了一个国家人民的基础价值观、基础的情况,所以,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世界其他地方来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所以这种文化的交流对于整个世界是非常重要的,文化方面的交流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从而增加我们彼此的了解,让我们能够互惠互利。

比如说厄瓜多尔跟中国也签署了协议,来加强文化方面的交流,交流两国公益方面的信息。我们知道其实文化包括各个方面,而且国家之间的政治也应该跟文化现在在一起,有了更多人的参与,有了更多人的交流,比如说书籍的交流等等,这些都会有利于我们文化的交流。

这次的论坛当中,我想来说一说古代建筑的保护和旅游的开发,特别是在厄瓜多尔我们是怎么样来做的。我会给大家看一个短片,是我们关于旅游方面的宣传片,这个短片的名字是《你所需要的就是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首都是在7、8年的时候,当时就被认定为一个文化古城,所以我们就说这个文化是我们每一个人性化的接触,我认为quito的文化一个很好的代表就是Church的雕塑,是一个大师的代表作,是给人民的一个文化遗产。可以说就像其他国家的教堂,或者是这些文化的古迹其实都代表了在不同时代的特点,这些都可以在厄瓜多尔看到。

Cathedral是厄瓜多尔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是1999年的时候被UNESCO定为世界遗产,因为它有很多的古代建筑,在这个城市你会看到很多古代的建筑,而且有非常漂亮的景观。顺便提一下,世界上这些基督教徒马上要庆祝复活节,特别是在厄瓜多尔的教堂都会开展很多的复活节活动。

厄瓜多尔有昆卡岛和桑盖国家公园,这两个地方都有很重要的历史意义,而且我们有很好的自然景观,它们也是代表着我们整个地球的自然景观。去年的时候,厄瓜多尔有很多的游客,根据这些数字差不多有七万多人在我们首都参加了竞争。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也谈到了对古迹的保护,要避免一些污染的情况,所以厄瓜多尔的法律就要求这些古代的建筑必须要得到保护,而且是根据UNESCO的要求进行保护,这些城市和很多的公司,很多的机构和人们,他们也都承诺他们将一起努力来保护厄瓜多尔的文化遗产,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和谐共处,来保护我们这些古代的建筑。所以,如果当这些旅游的游客到我们的基多或者是其他旅游城市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对这些文化遗产有不良的影响。

女士们、先生们,我非常高兴来参加这次的文化论坛,谢谢在座的各位!谢谢你们的倾听。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厄瓜多尔 公使 文化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