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调查称六成男性欢迎女友素颜


来源:环球网

导语:女性们都是刚开始约会的时候精心打扮,时间久了就开始随便应付了。即使被这样说,女性们还是会争辩称“休息的时候总可以不化妆吧”。到底男性对此是什么看法呢?一起看看日本&ldq

导语:女性们都是刚开始约会的时候精心打扮,时间久了就开始随便应付了。即使被这样说,女性们还是会争辩称“休息的时候总可以不化妆吧”。到底男性对此是什么看法呢?一起看看日本“女性指南”网站4月21日公布的对男性们调查得出的结果吧!

6成男性喜欢女友素颜

对于“当女友素颜的时间越来越多时你什么感受”的问题,67.6%的男性回答了“高兴”,32.4%的男性则表示“不高兴”。居然有六成以上的人选择了“高兴”呢!难道男性们其实最喜欢的还是素颜吗?那女孩子们精致的妆容岂不是白费力了?还是看看回答“高兴”的男性们各自的原因吧!

1、因为是“素颜派”

“就是喜欢素颜嘛”、“那样很健康”、“很可爱啊”、“世上的女人大都觉得不化妆会降低自己魅力,所以对于女友能在自己展露素颜而感到很开心”。

喜欢素颜的男性还真是不少呢!这部分男性大都是更看重朴素的真实之美,而非笨拙的涂脂抹粉。而且女性们不经常化妆不是也可以减轻自己肌肤的负担吗?

2、因为可以原谅女友的小懒惰

“素颜不正是对自己放心的证据嘛”、“我想这是因为和我在一起更舒适自在吧”、“这是在我面前展示天然无修饰的自我,也可以拉近双方距离”、“那是因为觉得对我可以用最自然的形象相见”。

很多男性都认为素颜是“向自己打开了心门”,当然没办法不高兴啦。确实,女性们在自己不能接受的男性面前会很难愿意露出自己不加修饰的面容吧。素颜也可以是表示双方在一起很轻松自在的证明哦。

但是,男性必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喜欢或谅解素颜的女友,不喜欢素颜的男性们是怎么想的呢?

3、想让她永远美丽着

“我希望她能把自己修饰的漂亮点”、“素颜是表示已经不在乎我了吗”、“在家时可以素颜,但是一起出门的话还是修饰点比较好。我的前女友在睡觉之外的时间都精心化好妆,这也让我感受到了她对我的用心,也很高兴”。

女性仅仅是精心修饰自己就可以让对方感到被爱情包围而心跳加速了。就算日久熟识,也最好再出门之时用心化个妆,至于在家时怎样都好啦。根据场合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打扮也许也是女友的必修课呢。

觉得素颜=偷工减料的男性也为数不少,确实不化妆会很省事,但是引起男友不满就不划算了吧。“素颜的话给我一种偷工减料之感”、“习惯成这样了么”、“感觉好不用心啊”。

男性对于女性素颜的看法是多种多样的。虽然大部分男性对于素颜表示欢迎,但是也有为数不少的男性对素颜有反感。你是爱素颜朝天的女子吗,你的男友又是怎样的想法呢?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男性 女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