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座中国奢华酒店


来源:新华网

导语:豪华酒店创新设计以夺人眼球为第一要义。下面是美国CNN网站盘点的中国国内现有和即将落成的那些造型奇特、令人吃惊的酒店建筑。 上海外滩W酒店 高踞于世界级时尚都市街道,毗邻景象壮观的黄浦江。这里

长沙大王山度假村

凌驾于旧矿区之上,横跨大湖泊,占地12万平方公里,这是未来主义派向往的天堂胜地。这里将建起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深坑滑雪场。

北京雁栖湖凯宾斯基酒店

距离北京市中心60公里,游船码头、高尔夫球场,诗意的生活在这里尽可度过,夜晚的雁栖湖因它而光芒万丈。

大连城堡酒店

这栋极具欧范儿酒店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紧靠国际金融中心、贝壳博物馆以及风景优美的海岸线,登塔顶整个大连星海湾尽收眼底。

云南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亭台楼阁,飞檐走壁,如烟山水,这是中国古典风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其拥有43个富含矿物质天然水池,14座水族馆,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展示出富有特色的云南文化。

广州W酒店

坐落于珠海之畔,中国内地首家W酒店,入口处19米高的LED水幕瀑布倾泻而下,更有3层由玻璃搭而成的阁楼构造,充满设计元素的酒吧与餐厅充分演绎了广州多元化的城市魅力。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奢华 酒店 建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